【今日網圖】鬼打鬼?
【今日網圖】鬼打鬼?

//大家一齊食花生!//


前港姐冠軍譚小環及其丈夫蔡強榮創立黃店「大渣哥茶餐廳」和「渣哥一九九六懷舊小食店」,相關公司前日(11日)入稟區域法院,向毛記葵涌的附屬公司追討98萬元。


根據入稟狀,原告為Cafe de Jar Gor Limited(大渣哥有限公司)及Ehcav Limited,被告為Most Company A Limited。原告方就2019年11月與被告達成的協議追討98萬元連同利息等。


翻查報道,毛記於2018至2020年間合共斥資約544萬元購入渣哥一九九六、大渣哥及大渣哥(貳)(兩間大渣哥分別為九龍灣及灣仔分店)各49%股權,另外51%股權由譚小環、蔡強榮夫婦及其他股東共同持有的公司Ehcav Limited持有。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