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拒助「以」為虐
【今日網圖】拒助「以」為虐

//美國國內反對以色列暴行嘅聲音越嚟越大!//


以色列在加沙地帶的戰事持續,在美國繼續有人反對以軍對巴勒斯坦人進行種族滅絕。繼一名美軍士兵日前在以色列駐美大使館外自焚亡後,搜尋引擎公司Google一名雲端工程師上周一(4日)在紐約一個研討會上,因公開表明拒絕開發助長種族滅絕的技術,結果遭公司解僱。


當日Google以色列公司董事總經理巴拉克·雷傑夫(Barak Regev)發表演講時,一名在觀眾席的Google雲端工程師突然起身打斷他,憤怒高喊:「我拒絕開發助長種族滅絕或監視的技術!我拒絕建立將被用於雲種族隔離的技術!自由巴勒斯坦!」


不久後,又有一名女子也大聲抗議道:「Google是以色列種族滅絕的同謀!」兩人雙雙被現場安保扭送離場。


此外,Google內部員工網上討論區上周四(7日)有大量僱員留言,批評Google與以色列軍方訂立商業合約,質疑Google助紂為虐。Google最終關閉該個討論區。


Google發言人向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確認,解僱該名工程師及關閉討論區一事,原因分別是該名僱員干擾一個由公司贊助的活動,以及不希望員工意見分歧影響到工作表現。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