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最後衝刺
【今日網圖】最後衝刺

//建成通車後,深圳至中山的車程將從目前的約2小時縮短至30分鐘內。//


粵港澳大灣區深中通道海底沉管隧道內,日前正式拉開項目隧道路面工程的施工序幕。廣東交通集團發布消息稱,深中通道隧道瀝青路面下面層首件段施工順利完成,標誌著項目全線路面施工轉入衝刺階段。


深中通道是集「橋、島、隧、水下互通」於一體的跨海集群工程,全長約24公里。其中,隧道路面工程總長度為6.8公里,施工總面積達26萬平方米。按照施工計劃,本次隧道瀝青路面下面層首件段起於北側行車道E21管節,項目路面工程總體計劃於2024年4月完成。


由於瀝青混合料溫度較高,攤鋪時會產生一定的煙氣,如隧道內通風不暢,將會對安全、施工帶來隱患。為解決隧道內通風等環境不利問題,項目團隊在既有風機系統的基礎上,增加車載式風機以進行動態移動通風,有效增加隧道內的通風量。此外,還專門配備空氣質素監測系統實時監測隧道內空氣質素,確保隧道瀝青路面施工安全高效推進。


目前,深中通道正全力推進機電、交安、附屬工程等建設,計劃6月具備通車條件。建成通車後,深圳至中山的車程將從目前的約2小時縮短至30分鐘內。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