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國家護蔭
【今日網圖】國家護蔭

//香港只要把握好機遇,一定會更加繁榮穩定!//


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今日(5日)在北京開幕,國務院總理李強在政府工作報告指出,今年要繼續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堅持依法治港治澳,落實「愛國者治港」、「愛國者治澳」原則。他又說,支持香港、澳門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發揮自身優勢和特點,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保持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


在台灣問題上,李強表示,要堅持貫徹新時代黨解決台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和外來干涉,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大業,維護中華民族根本利益。深化兩岸融合發展,增進兩岸同胞福祉,同心共創民族復興偉業。


李家超下午會見傳媒時表示感到鼓舞。他指出,在中央的指導支持下,特區政府必定繼續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發揮好「愛國者治港」的力量和價值,團結各界,全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並充分把握好「十四五」規劃、粤港澳大灣區建設、「一帶一路」倡議等國家戰略帶給香港的龐大機遇,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提升國際競爭力。


全國兩會期間,全國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將分別審議和討論政府工作報告,李家超寄語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履職盡責,繼續提出具建設性的建議和提案,發揮積極作用。他祝願本次全國兩會圓滿成功。


被問及特區政府的愛國主義教育工作小組在推行相關教育方面有何舉措,李家超強調,特區政府非常重視愛國教育,未來會向教師提供培訓,以及加大對國情認識的範圍、時間、深度和廣度,也會安排不同活動以增加多元體驗。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