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一語中的
【今日網圖】一語中的

//傅瑩呢句話如雷貫耳,嚇到克林貝爾連咪都跌埋落地。//


第60屆慕尼黑安全會議日前在德國舉行,中國外交部原副部長傅瑩在一場題為「增強防禦:印太地區安全」的小組討論上,就亞洲的發展與安全等議題發表觀點,回應一系列有關中國的問題。


在小組討論期間,德國社會民主黨聯合主席克林貝爾將烏克蘭問題與台灣問題進行類比,稱「如果亞洲各方能就『反對武力改變(國際)邊界』問題達成一致,可以更有利於地區安全對話。」傅瑩傾聽後當場作出糾正,稱兩岸之間並沒有所謂的「國際邊界」。


傅瑩的話音剛落,克林貝爾的咪高峰突然從桌面掉下,克林貝爾稱不是他扔下的,會場內隨即傳來一陣笑聲。


傅瑩還指出,台灣問題是中國內政,中國2005年通過的《反分裂國家法》申明了中方的政策和立場,中國將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實現和平統一,兩岸人民也希望台灣問題能得到和平解決。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