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嘥心機?
【今日網圖】「美」嘥心機?

//新疆同西藏依家發展得咁好,班美國政客居然橫加干涉,但就對以軍種族滅絕巴勒斯坦人置若罔聞!//


美國眾議院周四(15日)通過《維吾爾政策法案》,並通過修訂《西藏政策法案》,以表明美國將繼續炒作新疆和西藏等人權問題向中國施壓。


美國眾議院分別以414票對6票及392票對28票,壓倒性通過兩個法案,接下來將等候參議院審議和表決。


《維吾爾政策法案》授權國務院任命一位維吾爾事務特別協調員,向代表中國維吾爾族與其他受迫害少數民族成員的人權倡議者提供資金。國務院也應確保外交人員能接受維吾爾語培訓,並確保向駐北京大使館與領事使團派遣一名維吾爾語外交人員。


法案也呼籲中國政府承認並努力確保維護新疆維吾爾與其他少數民族的獨特文化、宗教和語言,並停止在新疆各地針對和平表達其民族、文化、政治或宗教認同者的鎮壓、監禁與拘留。


至於眾議院通過的《促進西藏與中國爭端解決法案》,則是對2002年「西藏政策法案」的修正法案,將西藏定義為包括西藏自治區與青海、四川、甘肅與雲南省藏區。法案指出,美國政策為西藏與中國之間的衝突尚未解決,西藏法律地位仍有待依循國際法確定。法案要求,美國西藏議題特別協調員辦公室的目標,應包括努力確保美國政府聲明與文件反駁中國政府與中國共產黨有關西藏的虛假訊息,包括有關西藏歷史與機構的虛假訊息,並授權該辦公室採取行動反擊。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