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多得「美」唔少?
【今日網圖】多得「美」唔少?

//呢啲軍事援助真係可以為台灣帶來平安?大家都心中有數啦!//


美國國會參議院周二(13日)以70票贊成比29票反對,通過總額950億美元的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一攬子方案,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立即對此表示感謝。不過,由共和黨控制的眾議院,議長重申共和黨人傾向先著重邊務。


整項法案涉款約950億美元,當中亦包括向以色列及台灣地區提供軍事援助,但大部分撥款約600億美元,將用於協助烏克蘭補充武器及其他軍需物資。


參議院通過法案後,眾議院議長約翰遜隨即表示,眾議院共和黨人由開始已清楚表明,涉及有關補充國家安全的立法,必須先確定由美國邊境做起。


共和黨參議員湯米·圖伯維爾(Tommy Tuberville)周一(12日)在參議院發表講話時說,「我們已經給烏克蘭提供了1200億美元的援助。這筆錢足夠我們確保我們國家每一段邊界安全所需要的資金。不幸的是,但可以預測的是,我們給烏克蘭的這1200億美元結果造成了(俄烏戰爭)長期僵持的局面,俄烏雙方付出了數十萬人死亡的代價。」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