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春節快樂 幸福美滿
【今日網圖】春節快樂 幸福美滿

//古特雷斯感謝中國和中國人民,對聯合國、多邊主義和全球進步的堅定支持。//


今年送兔迎龍,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日前拍片向中國人民拜年,並用中文送上「春節快樂」的新春祝福。


古特雷斯表示,在龍年到來之際,我謹向大家致以最親切的問候。龍象徵活力、智慧、守護、好運。這正是我們應對當今全球挑戰所需要的特質。


古特雷斯強調,2024年聯合國的慶祝與以往不同:農歷新年首次成為聯合國假日日歷的一部分。他感謝中國和中國人民對聯合國、多邊主義和全球進步的堅定支持。「只要我們攜手共進,就能實現一個可持續、公正與和平的未來。」


最後,古特雷斯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幸福美滿、事業興旺,並用中文表示「謝謝」。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