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搞攬炒?犯眾憎!
【今日網圖】搞攬炒?犯眾憎!

//已經有台灣業者表示,醞釀喺5月20日台灣地區領導人就職當天上街抗議!//


台灣當局旅遊主管機構前日(7日)宣布,原定春節後開放台灣民眾赴大陸團隊旅遊規劃即日起不再進行。在北京,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同日表示,這只會讓台灣民眾和旅遊業界再次對民進黨當局以旅遊進行政治操弄、阻礙兩岸同胞交流、損害兩岸同胞福祉感到不滿。


朱鳳蓮指出,台灣民眾對組團來大陸旅遊期待已久,台灣旅遊業界也一直呼籲民進黨當局早日解除禁令。去年8月以來,台灣有關方面幾次聲稱就恢復台灣旅行社組團赴大陸遊作出規劃,但同時附加條件,始終都在政治算計。如今台灣旅遊主管機構又宣布原定規劃不再執行,如此出爾反爾,已經不是第一次。


台灣旅行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吳雁輝表示,他要向當局表達嚴正抗議。赴陸旅行團是台灣旅行社重要業務,業者好不容易挺過疫情,可以組團去世界各地,卻唯獨不能前往大陸,根本是國際笑話。如今防疫特別條例已經廢止,他要質問當局「禁團令」的法律依據是什麼,為何赴陸個人遊可以,團隊遊卻不行。他進一步表示,很多業者已向公會反映,如果有關單位未對禁止赴陸旅行團給予合理解釋,醞釀將在5月20日領導人就職當天上街抗議。


台灣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奇嶽指出,全台大約4000家旅遊業者,九成有經營大陸團隊遊業務,赴陸旅行團佔總出團量三成。如今這塊市場無法開放,對於產業經濟損失是以億元為單位在計算。此外,因為當局的政策導致業者在6月以後無法出團的直接損失,應該由當局來補償。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