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記協再添黑歷史?
【今日網圖】記協再添黑歷史?

//記協與其喊冤不如公開盤數,等大家評吓係咪要交咁多稅囉!//


香港記者協會發聲明稱,遭稅務局追收2017至2018年度逾40萬元利得稅,稅局還預告稍後可能會向記協追收其他年度的利得稅。


聲明指出,記協於去年11月底收到稅務局來信,要求就2017至18年度起的稅務事宜進行審核,並要求記協提交部分年度的詳細帳目紀錄,及補交2017至18年度至2022至23年度,共六個年度的利得稅報稅表等。


記協表示,稅局的計算稅款的方法是以記協銀行存款數目作為計算基礎,記協對此大惑不解,將反對稅局就2017/18年度的評稅,並已安排專業人士協助跟進。


記協又指,該會多年來的營運經費主要來自各大公私營機構在年度籌款晚宴上提供的贊助。每個財政年度亦有按《職工會條例》安排核數師核數,按時將財政報告及核數報告提交政府。記協表明將反對稅局就2017至18年度的評稅,已安排專業人士協助跟進,它亦稱將繼續配合稅局,提交相關的財務文件,及後可能提出會面要求。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