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天佑新疆
【今日網圖】天佑新疆

//希望當地民眾都平安無事!//


新疆阿克蘇地區烏什縣今日凌晨2時09分發生黎克特制7.1級地震,震源深度22公里。烏魯木齊、庫爾勒、喀什、伊寧等地震感強烈。內地傳媒報道,至少6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較重,另有47間房屋倒塌。


震央附近地區之後發生多次餘震,根據中國地震台網的紀錄顯示,截至下午4時,當地已發生49次3級或以上的餘震,其中阿合奇縣境內31次,最大震級5.3級。


地震發生後,新疆阿合奇縣啟動應急預案,組建消防、醫療、交通等應急救援力量,出動超過1000人參與救援。


另外,新疆鐵路部門較早前封鎖受地震影響的路段,對鐵路設施進行全面檢查。經確認安全後,所有列車已恢復開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