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精彩對決
【今日網圖】精彩對決

//一齊為兩位球手鼓掌!//


印度羽毛球公開賽昨日(21日)在首都新德里上演決賽,現時男單世界排名18位的港隊「一哥」李卓耀,硬撼排名世界第二的國家隊「一哥」石宇奇,亦是李卓耀首次躋身超級750賽決賽,惜最終飲恨奪得亞軍。


首局李卓耀開局並不順暢,在多番轉換球路及嘗試下仍未能攻破石宇奇,一度落後1:6。李卓耀沉着應戰,嘗試推壓後場底線,限制對手的威脅,逐漸追回比分至15平手。及至局末加分,石宇奇把握機會扣殺得分,以23:21先搶第一局。


第二局,李卓耀在領先4:1情況,在幾球網前失利下,被對手連得6分。技術暫停後,李卓耀慢慢尋回球感及信心,在6:14落後情況下,一度連追10分反超前,然而在局末石宇奇在關鍵分處理下取得優勢,結果李卓耀以兩局21:23,17:21惜負,最終獲得亞軍,但仍創個人超級750賽最佳成績。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