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直斥其非
【今日網圖】直斥其非

//加沙衝突百日,呢場災難幾時先可以結束?//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衝突昨踏入第100日,累計近2.4萬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近日在安理會巴以問題公開會上發言,強調必須堅決反對任何針對巴勒斯坦人民的強迫轉移。


張軍表示,立即停火已成為國際社會壓倒性的呼聲,但一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卻以種種理由否決安理會就此達成共識,這是對國際公平正義和安理會權威的公然蔑視。


他又說,「一些人平時總把保護人權、預防種族滅絕掛在嘴邊,面對加沙慘絕人寰的境況卻裝聾作啞、遮遮掩掩、轉移視線,這是赤裸裸的雙重標準。國際社會必須排除一切干擾,採取有力行動,平息戰火、拯救生命、恢復和平。」


張軍表示,中方敦促國際社會,特別是有重要影響的國家,把實現停火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緊迫任務。中方對巴以衝突對紅海局勢的外溢影響表示關切,美國、英國對也門的軍事行動無疑只會加劇地區緊張局勢。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