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強烈譴責
【今日網圖】強烈譴責

//日本自衛隊官員帶隊拜鬼,希望防衛省唔好包庇!//


日本共同社報道,陸上自衛隊副幕僚長小林弘樹等數十名自衛隊人員,周二(9日)下午告假,到靖國神社進行集體參拜,部分人更是乘公務車前往。日本防衛省證實事件,並表示會調查小林弘樹帶隊參拜靖國神社是否違規。


據日媒報道,參拜的數十人是陸上自衛隊航空事故調查委員會相關人員,去年4月沖繩縣宮古島海域發生直升機事故,小林弘樹擔任調查委員會的委員長一職,是次參拜據傳是牽涉調查的隊員,為了祈求飛機安全所進行的參拜。


根據日本防衛省內部規定,禁止部隊或以集體組織的形式參拜神社等宗教設施。2015年曾有自衛隊學校以教育活動名義組織參拜靖國神社而遭處分。


日本軍事評論家前田哲男表示,數十人集體參拜靖國神社,並乘用公務車,不得不說就是事實上的公務行為,是有意為之。日本防衛省當前本應致力於能登地震救援活動,小林弘樹等人行為勢必受到民眾質疑。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