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謎底終於解開
【今日網圖】謎底終於解開

//畀下屬呃咗咁耐,拜登都好冇面吓!//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隱瞞住院一事持續發酵。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周二(9日)透過五角大樓對外披露,奧斯汀去年12月被診斷出患有前列腺癌,在接受手術後出現併發症,導致其於1月1日出現尿道感染再次入院,並住進深切治療病房(ICU),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美媒報道,拜登和白宮在1月4日才被告知奧斯汀住院治療一事,直到9日上午,總統拜登才得知奧斯汀患有前列腺癌;也就是說,拜登蒙在鼓裡大約一個月。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戰略溝通協調員柯比表示,白宮也不知道奧斯汀在去年12月22日全麻接受手術時,將手中的權力移交給了副防長希克斯。


不過,消息人士指出,拜登不會考慮將奧斯汀解職,惟有國會共和黨議員已計劃彈劾奧斯汀,他們稱「如果五角大樓能隱瞞防長的病情,那白宮也可能隱瞞拜登的健康狀況」。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