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超級無敵「隱瞞人」
【今日網圖】超級無敵「隱瞞人」

//拜登身體咁多毛病,大家都一清二楚,點解奧斯汀要咁神神秘秘呢?//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被指隱瞞病情,入院治療一周卻未有公開,因延遲通報而鬧出軒然大波。據當地傳媒披露,奧斯汀早於上月22日進行一次醫療程序後出現劇痛,元旦日被送往軍事醫療中心,因併發症進入深切治療部,幾日後總統拜登才透過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知情。而暫時代理防長職務的副防長希克斯也並不知道奧斯汀入院。


美國國防部表示,防長奧斯汀當地時間周日(7日)仍然留院治理,康復情況及精神都良好,又指奧斯汀日前恢復履行職務以來,正在外訪的國務卿布林肯及團隊,一直收到最新訊息及適切行動指引。


五角大樓發言人賴德周日告訴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奧斯汀於1月2日(也就是入院第2天)將部分作戰職責移交給希克斯。但國防部官員說,當時正在波多黎各度假的希克斯直到1月4日下午才得知奧斯汀住院的消息。


希克斯被告知要代理奧斯汀執行職務時,原本打算提早結束休假,周五(5日)返回華盛頓,但由於預期奧斯汀於同一日恢復執行職務,因此決定留在波多黎各。


有國會參議員指出,防長是連接總統與軍隊指揮系統的關鍵橋樑,批評五角大樓故意隱瞞防長病情,亦未按法例要求通報國會,不可接受,事件進一步削弱公眾對拜登政府的信任。現年70歲的奧斯汀表明會對自己的披露決定承擔全部責任。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