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努力不懈
【今日網圖】努力不懈

//何詩蓓講得好!期待妳嘅努力會有更好嘅回報!//


香港游泳教練會前日(6日)假香港體育學院舉行周年頒獎禮,於去年杭州亞運獲2金1銀3銅、世界盃橫掃6金的女飛魚何詩蓓,奪得最佳女泳員及年度榮譽貢獻獎。手握5張入場券的她期望繼續為港隊爭取佳績之餘,繼續以平常心度過這個奧運年,直言「只要努力總有好成績」。


26歲的何詩蓓在2023年成績驕人,包括在7月長池世界賽的女子100米自由泳摘銀,以及在亞運贏得2金1銀3銅,她隨後轉戰世界盃也在3站橫掃6金。


她接過獎項後說:「2023年是不錯的一年,過去幾年政府投放很多資源在體育,覺得自己有責任為香港取得好成績,讓大家知道這些資源沒有浪費。這些資源都帶動到新生代,我們有好多新星,希望能繼續啟發到大家在國際泳壇取得好成績。」


今年長池世界賽將於下月11至19日假多哈上演,何詩蓓期望可以游出個人最佳成績(PB),並為巴黎奧運作準備,「比賽是最好的訓練,希望我能習慣比賽的心態,為奧運做足準備。」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