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未審先判?
【今日網圖】「美」未審先判?

//美國提供咁多殺人武器畀以色列,邊有資格幫佢澄清呀?//


南非2023年12月29日向聯合國國際法院提起訴訟,指控以色列在加沙地帶實施「種族滅絕」,並敦促國際法院採取措施,防止巴勒斯坦人民的權利受到損害,同時確保以色列遵守該公約規定的義務。美國國務院和白宮先後出面表態。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周三(3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被問及土耳其也加入南非行列,在國際法庭上指控以色列「種族滅絕」,美國務院內部是否擔心內部官員可能被捲入此次訴訟?米勒先是回答說,美國務院一直致力於解決加沙的人道主義困境,「種族滅絕當然是一種令人髮指的暴行,」「不應如此輕易地提出這樣的指控……我們沒有看到任何構成種族滅絕的行為」。


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柯比也在新聞發布會上被問到南非對以色列提出的指控,他當時回應說:「我們認為這種說法毫無根據,適得其反,完全沒有任何事實依據。」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