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文化大使
【今日網圖】文化大使

//大家滿意谷愛凌嘅回答嗎?//


中國滑雪運動員谷愛凌日前趁新年透過社交媒體,與網友快問快答中回覆他們的提問,當中再被問到「妳代表哪一邊比賽」的尖銳提問。


谷愛凌說:「混血兒在身份認同最大問題之一是懷疑。『你更認同哪一個父母』以及『你更像x還是y』這樣的問題太老套了,我們是被兩種或更多文化影響著,我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把中國的食物和文化介紹給我的美國朋友和外國人,我有幸成為文化大使。世界日益多樣化、聯繫也日益緊密,要麼跟上要麼就落後。」


公開資料顯示,谷愛凌2003年出生於美國,暱稱「青蛙公主」,2019年6月,16歲的谷愛凌轉為中國國籍,成為中國滑雪首位歸化運動員。她是國際雪聯第一位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場地大滿貫,也是中國首位在世界極限運動會奪金的運動員。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