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兩岸團結一心
【今日網圖】兩岸團結一心

//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兩岸同胞要攜手同心,共享民族復興的偉大榮光!//


2024年新年伊始,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宋濤昨日(2日)在《兩岸關係》雜誌發表題為《堅定方向 開拓前行》的新年寄語。宋濤提出,2024年大陸將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堅持「九二共識」,堅定不移反對「台獨」、維護和平、擴大交流、促進合作、深化融合、推進統一,推動兩岸關係沿著和平發展的正確方向前進,並強調「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兩岸同胞要攜手同心,共享民族復興的偉大榮光」。


宋濤說,2023年大陸全面貫徹「新時代黨(中共)解決台灣問題的總體方略」,牢牢把握兩岸關係主導權和主動權,對台工作取得新進展、呈現新氣象。他認為,一年來,我們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順應同胞共同心聲,恢復擴大兩岸交流,習近平三次向兩岸重大交流活動致賀信,極大激勵和鼓舞了兩岸各界為實現祖國統一和民族復興挺膺擔當。


宋濤說,我們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維護台海和平穩定,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和外部勢力干涉。祖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這是新時代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必然要求,是當前兩岸關係發展大勢的充分展現,更是兩岸同胞共同的願望和共同的使命。


展望未來,宋濤說,2024年我們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新時代黨解決台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堅持「九二共識」,堅定不移反對「台獨」、維護和平、擴大交流、促進合作、深化融合、推進統一,推動兩岸關係沿著和平發展的正確方向前進。


他喊話,廣大台灣同胞要察大勢、擔大義、顧大局、走大道,堅定站在歷史正確一邊,推動兩岸關係重回和平發展正確軌道,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我們堅信,只要兩岸同胞團結一心、攜手奮鬥,就一定能夠共創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美好未來,就一定能夠完成祖國統一的千秋偉業」。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