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無以為繼?
【今日網圖】無以為繼?

//睇嚟烏克蘭又會變成棄卒了~//


美國國務院周三(27日)發布聲明稱,將向烏克蘭提供今年最後一批武器裝備。根據聲明,價值2.5億美元的一攬子軍事援助包括防空彈藥、其他防空系統部件、高機動火箭炮系統的附加彈藥、155毫米和105毫米火炮彈藥、反裝甲彈藥以及1500多萬發子彈。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布有關消息時說,美國對烏克蘭的最新援助將是今年的「最後一批」,並同時敦促國會盡快採取行動,幫助烏克蘭「以促進美國的國家安全」。


美國總統拜登早前要求國會為烏克蘭提供610億美元的援助,但共和黨議員恫言,除非民主黨議員同意加強移民法,否則他們將拒絕為援助烏克蘭亮綠燈。白宮此前警告,美國政府可用於支持烏克蘭的資金將在本輪援助中耗盡。如果美國國會不批准新撥款,就不會有新的武器和彈藥供應。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