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奉陪到底
【今日網圖】奉陪到底

//如果真係咁重視人權,美國應該禁以色列人入境兼制裁以色列政府先啦!//


美國國務院日前發布涉疆年度人權報告,對兩名中國官員和3家中國企業實施制裁。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毛寧昨日(2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美方以所謂新疆人權問題為藉口,對中方官員和企業實施非法制裁,嚴重干涉中國內政,中方將對美國一家機構和兩名個人採取反制措施。


毛寧表示,美方再次炮製散布涉疆虛假敘事,以所謂新疆人權問題為藉口對中方官員和企業實施非法制裁,嚴重干涉中國內政,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嚴重抹黑中方形象,嚴重損害中方有關官員和企業的合法權益。中方對此堅決反對、予以強烈譴責,已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


毛寧表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外國制裁法》,中方將對長期搜集涉疆敏感訊息、為美方涉疆非法制裁提供「依據」的美國情報數據公司卡隆(Kharon);對卡隆公司調查主任許猛(Edmund Xu)、前美高等國防研究中心研究員尼科爾·莫格雷特(Nicole Morgret)採取反制措施,禁止上述兩人入境中國(包括內地和香港、澳門特區),凍結上述公司和個人在中國境內的動產、不動產和其他各類財產,禁止中國境內的組織、個人與其進行有關交易、合作等活動。


毛寧強調,中方再次敦促美方停止對中國的污衊抹黑,撤銷對中方官員和企業的非法單邊制裁,停止實施所謂「維吾爾強迫勞動預防法」等錯誤法案。如果美方一意孤行,中方必將奉陪到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4****27
    +85294****27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中國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饑餓和貧困,三不折騰其他特別是西方國家。 合作便是互利。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