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造船大國
【今日網圖】造船大國

//中國嘅造船技術領先國際,連外國都要嚟幫襯!//


由中國船舶集團廣船國際為意大利MOBY Line航運公司建造的2500客/3800米車道豪華客滾船2號船「MOBY LEGACY(莫比·雷格斯)」號輪,前日(19日)在廣州南沙龍穴島啟航。該艘船超過70,000總噸,是目前建成的全球最大噸位的豪華客滾船之一,交付後將在地中海沿岸的意大利熱那亞、奧爾比亞以及利佛諾之間的航線運營。


「MOBY LEGACY」號輪船長237米,闊33米,服務航速約23.5節,共有13層甲板,533間客房,能搭載2500名乘客和近800輛汽車。船上上層建築面積約為1.6萬平方米,其中供遊客休閒的各類餐廳和休閒娛樂場所面積達到約1萬平方米,內裝媲美豪華郵輪,相當於一座漂浮在海上的「海上五星級酒店」 。「MOBY LEGACY」號輪嚴格依照綠色環保和高效運作的理念進行設計,堪稱「綠色船舶」中的典範。


廣船國際公司副總經理周旭輝指出,「MOBY LEGACY」號輪的內裝方面已實現從設計、製造、安裝全過程的100%國產化。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7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