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非人生活
【今日網圖】非人生活

//美國自身問題多多,仲有咩資格對其他地方指指點點呢!//


美國當局發布年度報告指出,美國的無家可歸者人數超過65萬人,創2007年有統計數據以來的新高。其中以加州為最多,其次為紐約州。根據專家的說法,美國無家可歸者增加的原因,包括貧窮、精神問題、藥物成癮和住房成本高昂等。


這份報告調查了全美今年1月某個晚上居住在庇護所、臨時居所以及露天環境中的人數。經統計,當晚有大約65.3萬人無家可歸,較上年增長12%,增加約70650人,是自2007年開始這項統計以來的最高水平。


報告顯示,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同比增加了7.4%,有孩子的流浪家庭增加了15.5%。非洲裔約佔美國人口的13%,但在無家可歸者的佔比達到了37%;西班牙裔或拉丁裔人口約佔總人口的 19%,但佔無家可歸者的33%。此外,超過四分之一無家可歸的成年人年齡超過54歲。


報告還顯示,在那些無家可歸者中,有60%居住在收容處所或其他臨時住所,而有40%則生活在「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