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拆穿虛偽
【今日網圖】拆穿虛偽

//究竟張軍所講嘅「一些人」,係講緊邊個呢?//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近日表示,過去一段時間,在以巴問題的處理上,國際社會再次看到赤裸裸的雙重標準和徹頭徹尾的虛偽性。一些人平時掛在嘴上的人權、人道主義、保護婦女兒童等漂亮口號,突然變了味道。他們常說的懲治戰爭罪、種族滅絕、反人類罪等訴求,此時也羞於出口。就連最基本的停火,都似乎成了難以下咽的苦藥,避之唯恐不及。


張軍在以巴問題聯合國大會緊急特別會議上表示,中方歡迎聯大緊急特別會議12月12日通過決議,要求在加沙地帶立即實現人道主義停火。這項決議得到104個國家共提,中國也參加共提並投贊成票。決議以壓倒性多數通過,反映了國際社會的人心所向,必須得到全面有效落實。


張軍表示,加沙地帶的人道災難已經到了難以用語言描述的地步。呈現在人們面前的景象,完全超出人類良知的極限,超出《聯合國憲章》的極限,超出國際法的極限。令人悲哀的是,殺戮還在繼續,安理會卻連停火這樣一個最基本的呼籲都發不出去。


張軍強調,當前形勢下,停火應該是壓倒一切的前提,國際社會必須把立即停火作為共同目標和最緊迫事項。中方敦促以色列聽取國際社會的普遍呼聲,立即停止無差別的軍事攻擊,立即停止對加沙地帶民眾的集體懲罰,切實遏制約旦河西岸愈演愈烈的定居者暴力。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