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陰魂不散
【今日網圖】陰魂不散

//日本防衛預算屢創新高,令人擔心當地軍國主義復辟!//


日本共同社引述日本政府相關人士稱,日本政府基本決定將2024年度預算案防衛費定為7.7萬億日圓(折合約4200億港元),再創歷史新高。


日本計劃在2023至2027年度的5年間投入總額約43萬億日圓,從根本上增強防衛力。2024年度作為第二年,防衛費將大幅超過此前最高的2023年度原始預算(約6.8萬億日圓)。


據悉,投入內容包括用於摧毀他國疆域導彈基地等的反擊能力的日本國產長射程導彈的購置費和下一代戰機的開發費等。為防衛費增額而增稅的開始時間還沒敲定,財源尚未確保的情況下,支出持續增加。預算案預計將於本月22日的內閣會議上敲定。


另據共同社所做的日本全國輿論調查結果顯示,岸田內閣支持率為22.3%,刷新上次調查創下的28.3%的內閣最低紀錄。不支持率為65.4%,創下最高紀錄。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