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陸上橋樑
【今日網圖】陸上橋樑

//中國技術,造福各國人民!//


由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承建的馬來西亞東海岸鐵路(馬東鐵)項目軌道工程啟動儀式,近日在馬來西亞彭亨州首府關丹市舉行。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陸兆福在致詞時表示,從中國引進的先進鋪軌設備大大提高了鐵路建設效率。「據我們了解,(鋪軌機組)預計每天鋪1.5公里的鐵路,這是非常快的速度。」


中交集團董事長王彤宙在致詞時表示,馬東鐵項目是中馬兩國共建「一帶一路」重點項目。本次軌道工程啟動儀式是項目又一個重要裡程碑,預示著距馬東鐵項目順利完工更近一步。


馬東鐵全長600多公里,被視為連通馬來西亞東西海岸的「陸上橋樑」,建成後有望帶動馬來西亞東海岸地區經濟發展,並極大改善沿線地區互聯互通水平。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