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人間煉獄
【今日網圖】人間煉獄

//全面停火止戰,先可以真正幫到加沙民眾。//


據美國路透社報道,加沙地帶戰火已持續超兩個月,民眾缺乏住所、食物和清潔飲用水,加之大量傷員未能及時得到救治,導致致命傳染病正大規模傳播。


據報道,目前,加沙地帶的嚴重腹瀉、肝炎、呼吸道感染和皮膚感染病例激增。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首席發言人埃爾德表示:「加沙地帶的疾病風暴已經開始,現在的問題是情況會變得多糟?」


世界衞生組織的數據顯示,加沙地帶36家醫院中有21家完全關閉,11家部分運轉,另有4家維持最低限度運轉。報道指出,加沙衞生系統實質上已經崩潰。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