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危機處處
【今日網圖】危機處處

//岸田政府真係累街坊!//


據央視新聞近日引述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東京電力公司發布消息稱,確認一名在福島第一核電站2號機組進行廢爐作業的工作人員被放射性物質污染,存在內照射的可能性。


內照射即人通過呼吸或其他方式令含有放射性元素的物質進入身體,射線會在人體內部直接作用在器官上。


當地時間8月24日13時,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啟動核污水排海。截至目前,已進行了三輪核污水排海,共排放2.3351萬噸。在這期間,福島核電站員工被核污水輻射、排放設備發生故障等問題不斷。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毛寧表示,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退役、核污水處置過程中,接連發生工作人員遭受核污水濺射、放射性物質污染等事故,充分說明問題的嚴重性,也再次證明妥善處理核污水的極端重要性。


毛寧指出,日方核污水排海計劃長達30年甚至更久,存在巨大的風險隱患。中方敦促日方重視各利益攸關方的關切,全面配合建立各方實質參與、長期有效的國際監測安排,切實防止排海對海洋環境和人類健康造成長期的危害。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