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淪為棄卒?
【今日網圖】淪為棄卒?

//一個國家,對自己嘅命運無任何主導權,最後淪為棄卒,又可以怨邊個?//


正在美國訪問的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當地時間周一(11日)在美國國防大學發表演說,慷慨激昂地要求美國繼續提供軍事援助,警告若未能協助烏克蘭戰勝俄羅斯侵略,則會令俄羅斯總統普京破壞歐洲民主的「美夢」成真。

 

共和黨國會議員近日阻撓總統拜登政府推動加強軍援烏克蘭的法案,澤連斯基對此表示,政治人物不應「背叛軍人」,警告若美援枯竭,就會讓普京額手稱慶。他說:「我們不會放棄,我們知道要做什麼,你們能夠仰赖烏克蘭,而我們同樣希望能夠仰赖你們。普京必須要落敗。」


澤連斯基預計在美國會見拜登和眾議院議長約翰遜。而從當地時間12月15日開始,眾議院將休聖誕節和新年的假期直到2024年1月9日,參議院將休至2024年1月8日。


另據路透社報道,此前12月6日,美國國會參議院投票阻止了拜登政府提出的包括對烏克蘭援助在內的提案。在投票前,拜登一再懇請國會「不能讓普京獲勝」,並威脅「如果普京拿下烏克蘭,將導致美俄直接衝突」,但結果仍然是事與願違。報道稱,這標誌著拜登政府遭遇重大失敗。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