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刷存在感?
【今日網圖】刷存在感?

//任何謀求「台獨」分裂的陰謀都不可能得逞!//


台灣當局設立的「駐蒙特利爾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12月4日正式揭牌,中國駐加拿大使館批評加拿大不顧中方嚴正立場,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向台灣當局發出錯誤信號,就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並已向加方提出嚴正交涉。中方再次敦促加方恪守「一個中國」原則,立即停止支持「台獨」分裂活動、損害中國核心利益的行徑。如加方執意妄為,中方必將作出有力應對,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由加方承擔。


中國駐加使館發言人表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代表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一個中國原則是國際社會普遍共識和國際關系基本準則,是中國同包括加拿大在內的所有國家交往的政治基礎。全世界已有182個國家在「一個中國」原則基礎上同中國建立外交關係。這充分表明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是國際大義、人心所向、大勢所趨。


發言人續指,台灣當局逆時代潮流而動,意圖通過設立所謂「辦事處」顯示「國際存在」、拓展「國際空間」,這不過是又一場譁眾取寵的政治鬧劇,任何謀求「台獨」分裂的陰謀都不可能得逞。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