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跟錯大佬?
【今日網圖】跟錯大佬?

//台灣以為有美國撐腰,最終可能同烏克蘭一樣變棄卒!//


美國國會最快本周就總統拜登提出的1060億美元的大規模安全計劃表決,當中包括用於支持烏克蘭及以色列的資金。惟自共和黨1月從民主黨手中接管眾議院後,因發生內鬥,令運作一度陷於癱瘓,加上內部分極右派議員仍堅決反對繼續援烏,故國會尚未批准任何援烏資金。


美國白宮管理及預算局局長楊格,周一(4日)去信眾議院議長約翰遜及國會其他兩黨領袖,表示援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的時間和資金已經所剩無幾,警告如果國會在年底前仍未批准最新的援烏法案,美國將沒有資源為烏克蘭採購更多武器和設備,這樣將形同在戰場上壓制烏克蘭,增加俄羅斯取得勝利的可能。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亦表示,投票反對對烏克蘭的援助,實際上是讓俄羅斯更容易取得成功,形容是一個嚴峻的選擇。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周二(5日)也表示,美國在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支持的能力上已見底,呼籲國會盡快採取行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