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大國之道
【今日網圖】大國之道

//讀懂中國,關鍵要讀懂中國式現代化。//


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周六(2日)向2023年「讀懂中國」國際會議(廣州)致賀信。習近平在信中表示,當前,世界經濟復蘇乏力,地緣衝突不斷加劇,人類又一次站在歷史的十字路口,我們更需要攜手應對各種全球性挑戰、促進全球共同發展、增進全人類福祉。


習近平指出,讀懂中國,關鍵要讀懂中國式現代化。今天,中國正在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中國的前途命運和人類的前途命運緊密聯繫在一起。我們堅持以高水平開放促進高質量發展,持續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穩步擴大規則、規制、管理、標準等製度型開放。我們堅定不移致力於擴大同各國利益的匯合點,不斷以中國新發展為世界帶來新動力、新機遇。


他續稱,中國期待同各國攜手努力,實現和平發展、互利合作、共同繁榮的世界現代化。希望與會嘉賓為促進中國與世界交流合作、實現共同發展繁榮、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力量。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