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成戰爭罪共犯?
【今日網圖】「美」成戰爭罪共犯?

//美國提供咁多武器畀以色列,咁樣叫做幫兇定幕後黑手?//


荷蘭海牙法院周四(11月30日)表示,人權組織指控荷蘭政府向以色列出口F35戰機零件,涉嫌在加沙共謀犯下戰爭罪,案件將於下周一(12月4日)在當地地區法院審理。


據以色列《耶路撒冷郵報》報道,參與指控荷蘭政府的包括國際特赦組織及樂施會荷蘭分會等組織,指荷蘭政府在以巴衝突持續期間,允許向以方運輸戰機的備用零件,助長以方在加沙大規模且嚴重違反人道主義法的行為。


荷蘭國防部長奧朗格林(Kajsa Ollongren)回應荷蘭媒體時表示,她不會在法院審理前對此案發表評論。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