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為港爭光
【今日網圖】為港爭光

//一班香港武術健兒取得佳績,當然係可喜可賀!//


在美國德州舉行的第十六屆世界武術錦標賽周一(20日)煞科,中國香港代表隊獲得3金、3銀、3銅佳績。


繼劉子龍周日(19日)在男子南拳成為世界冠軍後,梁宇航周一也在男子散打60公斤級別過關斬將,在決賽以2:0擊敗越南選手奪冠,成為港隊首名散打世界冠軍。另外,由沈曉榆﹑楊子瑩﹑何健欣合作出戰女子對練項目,力壓馬來西亞及澳門的選手奪金。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21日)祝賀香港運動員在武術世錦賽取得佳績。楊潤雄說:「中國香港武術代表隊取得亮麗成績,在國際舞台展示武術至尊風範,弘揚國粹,說好香港故事,我們感到非常振奮,為他們驕傲。我亦要感謝教練和支援團隊的努力,他們功不可沒。」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