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違民意?
【今日網圖】「美」違民意?

//拜登不顧民意,死撐以色列,呢啲就係美式民主?//


r以色列一直是美國在中東地區的鐵桿盟友,然而在最近的以巴衝突中,以色列大肆空襲加沙地帶的難民營和醫院,造成大量平民死亡,激起全球怒火。最新民調顯示,美國民眾對以色列對抗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的支持度正持續減弱,以巴衝突已演變成人道危機,超過三分之二的美國人認為以色列應該下令停火。


根據路透社/益普索最新民調,約68%受訪者說,他們同意「以色列應該下令停火和設法協商」。約75%民主黨受訪者和50%共和黨受訪者支持停火的構想。這點和美國總統拜登拒絕阿拉伯領袖要求施壓以色列停火的呼聲相左。


被問到美國在這場戰事中應該扮演的角色時,僅約32%受訪者說應該支持以色列,低於10月12至13日民調中的41%。此外,39%受訪者認為,美國應該扮演中立調停者角色,而上月僅有27%。甚至有15%的人認為美國根本不應該捲入這場衝突。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