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領先全球
【今日網圖】領先全球

//中國嘅科研技術又有新突破,實在可喜可賀!//


連接北京-武漢-廣州、總長3000多公里的超高速下一代主幹網絡,前日(13日)在清華大學正式開通。未來互聯網試驗設施(簡稱FITI)項目負責人、清華大學網絡科學與網絡空間研究院院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吳建平表示,這是目前已知的全球首條1.2T(傳輸速率為每秒1200G比特)超高速下一代主幹網絡。


吳建平說,這條通路是基於中國自主研發的下一代互聯網核心路由器1.2T超高速IPv6接口、3×400G超高速多光路聚合等關鍵核心技術,總長3000多公里,實現了系統軟硬件設備的全部國產和自主可控,整體技術水平全球領先。


據他介紹,目前,全球互聯網400G主幹通路技術才剛剛開始商用,此次1.2T超高速下一代主幹網絡通路的建成開通,意味著我國主幹通路技術達到T比特級的門檻。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