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實力強勁
【今日網圖】實力強勁

//粵港澳大灣區正成為引領國家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動力源!//


廣東省大灣區辦專職副主任祝永輝日前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集中採訪座談會上,向媒體介紹說,粵港澳大灣區去年的經濟總量超過13萬億元人民幣,以不到全國1%的國土面積、5%的人口總量,創造出全國11%的經濟總量,正在成為引領國家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動力源。


祝永輝表示,大灣區建設啟動以來,加快構築大灣區快速交通網絡,港珠澳大橋、廣深港高鐵、南沙大橋、贛深高鐵、廣汕高鐵等開通運營,深中通道加快建設,大灣區對內對外綜合運輸通道不斷暢通。


談到下一步工作,祝永輝指出,將積極爭取中央推動金融市場加快國際化發展,「攜手港澳縱深推進新階段大灣區建設不斷取得新的更大的進展,加快把大灣區建設成為世界級的大灣區、發展最好的灣區!」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