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以」都有今日!
【今日網圖】「以」都有今日!

//德敘特認為,歐盟應該立即中止同以色列嘅結盟協議!//


來自綠黨的比利時副首相德敘特(Petra De Sutter)周三(8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呼籲比利時聯邦政府對以色列採取制裁措施,並調查在加沙醫院和難民營發生的轟炸事件。


「現在是時候對以色列實施制裁了,炸彈如暴雨般投下是不人道的行為,」她補充道,「當加沙正在發生戰爭罪行時,以色列無視國際社會的停火呼籲。很明顯,以色列根本不在乎國際停火要求。我呼籲聯邦政府制裁以色列。」


德敘特受訪時表示,「我們不能忽視加沙每天都有兒童被殺害的事實。這就是為什麼主張對以色列採取貿易措施,同時對加沙醫院和難民營 的轟炸展開調查。」她認為,歐盟應該立即中止與以色列旨在加強雙方的經濟和政治合作的結盟協議,「考慮到巴勒斯坦領土問題的嚴重性和緊迫性,中止與以色列的協議是再正常不過的措施了。 」


此外,她表示也應該對產自巴勒斯坦被佔領土的產品實施進口禁令,並且禁止暴力定居者和對戰爭罪行負有責任的政客與士兵進入歐盟。德薩特同時建議,比利時應為海牙國際刑事法院增撥額外資助金,以調查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的戰爭罪行。她擔心,如果沒有根本性的解決方案,暴力衝突將在中東土地上繼續重演。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