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西方雙標 令人憤怒
【今日網圖】西方雙標 令人憤怒

//同樣都係人命,不論係邊個國家,都應該受到同等看待!//


聯合國大會第十屆緊急特別會議日前以壓倒性的多數(120票贊成、14票反對、45票棄權)通過決議,譴責所有針對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平民的暴力行為,呼籲立即實行持久和持續的人道主義休戰,從而促成停止敵對行動。


於投票前一天,巴勒斯坦常駐聯合國觀察員曼蘇爾(Riyad Mansour)作為首個發言代表,誠摯懇求會員國通過停火止戰的決議草案,譴責以色列對巴勒斯坦民眾犯下的歷史罪行,並不點名地批評一些國家「雙標」對待巴以問題。


說起加沙居民的經歷,曼蘇爾一度哽咽:「過去的三周裡,有3000名兒童,無辜的孩子們,天使們,在加沙被殺害。」他拿著演講稿的雙手不斷顫抖,哽咽著悲憤詰問道:「為什麼有人能感受到以色列人的傷痛,卻感受不到巴勒斯坦人的傷痛呢?這到底是怎麼了,是我們的信仰不對嗎,是膚色不對嗎,是國籍不對嗎,還是我們的出身不對呢?」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8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