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沒法有信心
【今日網圖】沒法有信心

//呢啲算唔算害人害己呢? //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日前完成第二輪核污水排海。但據日本媒體報道,由於水管脫落,福島第一核電站當地時間周三上午有核污水濺出,接觸到5名處理核污染水放射性物質的工作人員,其中2人被緊急送院。


據相關報道,5人當時都穿著全身防護裝備,但其中4人身體表面受污染,要用水沖洗。兩人身體表面的輻射量在清理後一直未降低到安全標準值以下,被緊急送醫。日本東京電力公司指,經醫生診斷,兩人遭輻射灼傷的機會很低。


日方不理國內外反對,8月底開始,將經稀釋的核污水排入大海。目前,東電公司已完成2輪福島第一核電站核污水排海,累計排放量已超1.5萬噸。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7****22
    +85297****22
    6月前
    0 回應 檢舉
    當日飲試飲已處理核污水都話冇問題,而家濺到駛勿驚呀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