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勇奪冠軍
【今日網圖】勇奪冠軍

//恭喜晒吳安儀!//


香港桌球好手吳安儀今日(10日)在澳洲女子桌球公開賽決賽,以4:1力挫印度球手卡蔓妮,這也是她歷來第18個女子職業賽錦標。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隨即致賀,指吳安儀再度贏得冠軍,證明香港桌球運動員實力不凡。他表示,吳安儀奮勇迎戰、大顯身手,再度贏得冠軍,他感到非常鼓舞。他又指,吳安儀少年時期開始學習桌球,進而成為全職桌球運動員,成就有目共睹,反映精英運動員由年少開始訓練的重要性。


文體旅局建議修例,放寬青少年進入桌球館的時間和最低年齡限制。楊潤雄期望此舉有助培養更多桌球運動員。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