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嚴肅譴責暴力襲擊
【今日網圖】嚴肅譴責暴力襲擊

//真係太離譜!希望美國警方盡快交代事件!//


美國一名男子周一(9日)駕駛一輛藍色本田汽車,闖入位於三藩市拉古納街和吉爾里街的中國駐三藩市總領館,當地警方證實,司機在車內被警員開槍擊中,送院搶救後傷重不治。


網上片段顯示,私家車撞入領事館的證件大廳,門口的安檢儀器被撞毀,多人在職員指示下撤離。


中國駐三藩市總領館發言人表示,當地時間10月9日下午,有不明身份人員駕車暴力衝撞闖入總領館證件大廳,對工作人員及現場民眾生命安全構成嚴重威脅,對總領館設施與財產造成嚴重破壞,性質極其惡劣。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總領館嚴厲譴責這起暴力襲擊事件,保留追究事件相關責任的權利。


發言人又指,總領館已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要求迅速查明真相,依法嚴肅處置,並敦促美方按照《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維也納領事關係公約》和《中美領事條約》規定,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確保總領館人員及館舍安全。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