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式強迫勞動
【今日網圖】美式強迫勞動

//美國真係有強迫勞動㗎!//


美國15名華人移民工人向新墨西哥州立法院提出訴訟,稱因應徵「園藝」和「修剪花草」工作被騙至新墨西哥州,被強迫為非法大麻農場修剪大麻植物。他們被沒收手機和車匙,有持械保安監視不得逃走,每天工作14小時,沒有足夠的休息和食物,有人一毛錢工資都沒收到過。


涉案被告包括原住民納瓦荷族(Navajo)商人貝納利(Dineh Benally),以及以加州洛杉磯為據點的台灣林姓(Irving Lin)企業家等。相關企業已發展近24處大麻農場和超過1100個溫室,佔地達162公頃。


訴狀指出,有納瓦荷族居民目睹工人在田間或壕溝席地而睡,「整晚冷得發抖」。有一名工人表示他在溫室的地板睡覺,原本承諾的約1.2萬美元(約9.4萬港元)工資一毛也領不到。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