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兩岸一家親
【今日網圖】兩岸一家親

//中國人要有自信,要站在中國的角度看世界,而不是站在西方人的角度看世界!//


參加第十七屆湖北•武漢台灣周周一(18日)開幕,活動吸引兩岸企業家高峰會領導,台灣政商界知名人士、工商團體及行業公會負責人,全國台企聯及省市台協會長,台灣青年代表,兩岸專家學者等900多人參加。參會台胞近700人,其中160多人將搭乘武漢與台灣恢復直航的首架客機到武漢。不少台灣青年參訪武漢東湖,都對水清岸綠的江城美景讚嘆不已。


台灣時事評論家賴岳謙和台灣新聞主持人周玉琴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來武漢,最直觀的感覺是武漢有很多樹,也有很多湖,是一個很宜居的城市。他們都表示,這次活動很暖心,此行很開心,兩岸一家親,融在一起就是一家人。


賴岳謙說,此行自己的主要行程是做教育交流,探討兩岸青年教師如何加強交流融合。他也和武漢研究台灣問題的師生進行交流,放眼當今天下大事,中國人要有自信,要站在中國的角度看世界,而不是站在西方人的角度看世界。


賴岳謙表示,教育是百年大計,教師要傳道授業解惑,他們把生活經驗和專業知識分享給學生,大家彼此交流,未來大家都可以過上更好的日子。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