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抗疫仁醫
【今日網圖】抗疫仁醫

//請大家一齊為呢班抗疫前線人員加油打氣!//


本港在第5波疫情中染疫人數激增,公立醫院超負荷,醫護人員面對龐大工作壓力,其中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顧問醫生兼前部門主管何曉輝,昨日(9日)在員工大會發言時提到近一個月的情況,不禁激動落淚,場面令人難過。


伊利沙伯醫院今日(10日)起轉為定點醫院,院方昨日召開員工大會講解詳的安排,何曉輝在發言時提到消防處的數字指出有80%救護車都是接載新冠肺炎相關的病人,當中有65%需要入院,其後何曉輝聲音變得哽咽,指「佢地入唔到院……就留咗喺我哋急症室,我哋啲同事,呢個月,捱得好辛苦」,之後他激動落淚,未能繼續發言,坐在何曉輝身旁的醫院行政總監張復熾輕拍其肩膀安慰。


何曉輝在伊院工作35年,曾任急症室部門主管,過去於1996年嘉利大廈大火慘劇時向傳媒交代醫院急救的情形,而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初期,何曉輝每天都會於早上7時許上班,診治未能入院的患者。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