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視同仁】有區議員因拒服務「支持23條」市民被廉署調查 咁李文浩呢?
【一視同仁】有區議員因拒服務「支持23條」市民被廉署調查 咁李文浩呢?

離島區議員王進洋前日(23日)在Facebook上表示,因三月初曾發布「不會服務支持《基本法》23條立法的市民求助」的宣誓,被廉署召見調查。然而,大家應該還記得還有另一位區議員曾做過相類似的行為,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曾於三月辦事處張貼寫有「本辦事處不為任何藍絲提供服務,藍絲與狗不得內進」的告示,事件惹起社會爭議。那李文浩是否應該被廉署調查?


王進洋三月初在社交網站上表示「基於良知為由,本人將拒絕接受所有『支持廿三條立法』的市民的求助;不論民意逆轉,不論白色恐怖。從今天起,直到永遠。」,民政總署後來指收到大量投訴,並已經轉介離島區區議會主席跟進。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4
心心眼
5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