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延任】消息指立法會不續任議員可獲4年任滿酬金 你贊成嗎?
【立法會延任】消息指立法會不續任議員可獲4年任滿酬金 你贊成嗎?

政府早前宣布第6屆立法會議員延任1年,有攬炒派議員表明拒絕接受委任,在未來1年不會執行議員職務,而有關決定亦觸發議員任滿酬金的問題。有媒體報道指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今午(11日)將召開特別會議商討,而政府建議向完成4年任期的議員,先發放任滿酬金。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在人大常委會決定議員續任1年後,去信政府查詢任滿酬金的安排,據了解,政府回信建議,完成4年任期的議員都可獲發放任滿酬金,至未來1年續任的議員,在完成任期後亦可獲另一筆任滿酬金。


根據議員酬津安排,完成任期的議員可獲相等於任內所得薪酬15%的任滿酬金,即大約70萬港元。


原圖:陳淑莊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