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美國封殺】俄羅斯將與中國及華為發展5G技術
【無視美國封殺】俄羅斯將與中國及華為發展5G技術

美國號召全球盟友抵制華為,當中歐洲幾個國家也因此頒布政策限制華為,但亦有國家不作理會。據俄羅斯傳媒報道,俄外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周日(23日)表示,俄羅斯準備與中國以及電訊設備巨頭華為,在5G技術上開展合作。


拉夫羅夫表示:「我們沒有(美國)那樣的習慣和傳統。相反,俄羅斯有興趣與其他國家互動,共同將現代技術引入實際生活。」較早前有傳媒報道,華為與俄羅斯電訊商MTS合作,在莫斯科啟動首個5G測試區。


在美國禁令及圍堵下,華為在西方發展頻頻遇挫,但在俄羅斯的業務卻蒸蒸日上。去年6月,華為與俄羅斯大型電訊商MTS簽署協議,在俄羅斯合作發展5G技術。另在今年6月,俄媒報道稱,華為在俄羅斯手機市場的佔有率已破紀錄。今年首季,華為及其旗下的榮耀品牌,兩個牌子的手機在俄羅斯市場的佔有率已達40%。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9
支持
6
心心眼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