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卿大話連篇】蓬佩奧指中國比蘇聯更難應付、趙立堅反問對方日日重複謊言、心虛不虛?
【國務卿大話連篇】蓬佩奧指中國比蘇聯更難應付、趙立堅反問對方日日重複謊言、心虛不虛?

正在捷克訪問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中國在全球的經濟實力,某程度上比冷戰時期的蘇聯更難應付,呼籲歐洲各國團結對抗中國共產黨。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日(13日)表示,批評蓬佩奧的言論,簡直是浪費大家的時間。他反問對方「像打了雞血」,日日重複謊言,「心虛不虛」。


趙立堅強調,蓬佩奧出於冷戰思維和一己私利,一再指責中共和中國內外政策,中方對此已多次嚴正闡明立場。蓬佩奧走到哪裡,就將政治病毒及虛假信息帶到哪裡,中國駐捷克使館只好忙著「消毒」,予以駁斥。


趙立堅更引用「給別人挖坑的人,自己也會掉進坑裡」的捷克諺語形容對方的行為。蓬佩奧試圖將國際社會綁上反共反華的戰車,讓他國為美國從火中取栗。他相信國際社會看得很清楚,也不會買賬,蓬佩奧的圖謀注定不會得逞。


圖片來源:CCTV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心心眼
6
好正
0
我鍾意

評論